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信宜创文公益广告成靓丽风景

  时间:2018-09-17 10:57:15

记者陈牧云 通讯员高干
  昨日,记者穿行于信宜市区的主要街道路口,不时发现一幅幅色彩斑斓、图文并茂、美观大方的创文公益广告,让人有眼前一亮、文明新风扑面来之愉悦感。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去年以来,信宜市在该市城区、各镇(街道)的主要街道路口、广场和机关单位、学校、居民集中区域设置了大量创文公益广告,并在其城区建筑工地围挡、公共汽车车身喷绘创文公益广告,还利用宣传栏、公交候车亭等载体和各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宣传创文知识。此外,该市因地制宜地,在城区“一河两岸”、迎宾大道等人流量大的道路、广场、公园等场所,共安装了1600多块户外公益广告牌。每个公益广告牌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行为以及志愿服务理念,让人有文明新风扑面来之愉悦感。文明公益广告设置的形式、规格、色彩与周边环境和城市景观相协调,不仅成为该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