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诚信建设

那笈小学开展“诚信伴我成长”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8-09-13 17:30:38

开展“诚信伴我成长”故事分享会

 

  通讯员李峰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立诚信从娃娃抓起的工作机制,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8月31日,电白区妇联、区公路局驻麻岗镇那笈村整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组开展“诚信伴我成长”故事分享会,那笈小学师生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现场,活动寓教于乐,生动有趣,首先分享了脍灸人口的诚信故事《狼来了》,加大“诚信”教育的宣传力度,传播网络正能量。接着,学生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身边的诚信小故事、诚信语句、诚信诗、诚信剧等,并对照反思自己的思想、行为,提高诚信认识。最后,工作组成员结合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展开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孩子们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伎俩,交流识骗防骗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孩子,在校做一名诚信学生,在社会做一名诚信的小公民。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