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市发改局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13 16:26:56

记者梁雪玲通讯员钟剑锋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丰富青少年的文体生活,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子弟开展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发展和改革局向干部职工子弟发放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揭秘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等宣传资料,并开展了以“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呼吁干部职工切实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孩子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未成年人子女的守法观念,携手营造未成年人子女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宣讲结束后,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一行来到茂名市高级技工学校技能培训基地开展了“迎中秋,庆团圆”制作月饼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月饼制作工艺,以新颖的方式传承中华经典,让我国的传统美食、传统文化得以发扬和传承。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