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高凉中路:存在乱停乱放、路面坑洼积水现象,市民盼整改

  时间:2021-08-12 18:31:14


 近段时间来,我市交通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市创文巩卫主要领导带队督导市区主要路口交通秩序情况,为市民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昨日(10日)下午,记者通过走访各主次干道及交通岗看到,市民文明的出行意识正在不断提高,但高凉中路仍存在乱停乱放、路面坑洼积水等现象。


1.jpg


 前段时间,市创文巩卫办通报了7月份城区“六好”主次干道、“五好”交通岗评选活动情况,其中督导组在市区高凉中路督导时发现,在某购书中心门前及周边多辆摩托车乱停放现象。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经过该路段时发现,乱停放现场仍然存在,并未及时整改,同时路面坑洼存在积水,过路行人都小心翼翼。


2.jpg


 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这种乱停乱放现象存在已久,也不知道书店及周边商铺的工作人员为何不进行及时引导,希望能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3.jpg


 文明交通需要人人参与,交通需要人人文明。市交警支队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将摩托车依序停放在施划的摩托车停车位内,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有序停车。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朱杰祺

 终审: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