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垃圾残留,车辆乱停放,围挡陈旧脱落,这路段待加强管理

  时间:2021-08-09 17:50:54


 自我市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满意交通   人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分”茂名市城区“六好”主次干道、“五好”交通岗评选活动后,市容市貌越来越漂亮,但还有不少地方待加强管理,如近日记者就在油城十路发现有些地方的垃圾残留、车辆乱停放等不良现象。



 8月7日、8日,记者走访了油城十路公路两旁,看到东汇城门口残留有不少垃圾,如广告纸、袋子、扇子、纸巾等,影响市容和卫生,让人看到非常不舒服。


 残留垃圾


 在油城十路宏丰新城旁边的马路,记者看到不少共享电车、单车乱停乱放。有的横放在垃圾箱旁,有的没有放到划线内,而是随意横放在划线外,乱七八糟。


垃圾残留3.jpg


 在金源盛世马路旁边,除了车辆乱停放,记者还看到商铺门前停车和人行道的地方有坑坑洼洼,有的地板砖已碎烂,影响市容的同时,也给行人带来不便,一不小心就踩到坑洼。


垃圾残留4.jpg


 在油城九路,记者看到路建名宅旁的围挡老旧过时,而且有的已脱落,非常不雅。旁边的人行道还停着小汽车,影响行人经过。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人人参与,垃圾要及时清理,市民乱扔垃圾,用车后乱停放,是一种不道德、不文明、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我们都能尽职尽责,做到“共建共治共享满意交通   人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分”。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车杰蓉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