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2018“好心茂名”喜迎建市60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13 15:49:58

 用歌声向“建市60周年”献礼

文字/杨珮珮
   昨晚,市中心城区文化广场笙歌鼎沸,热闹非凡,万名市民欢聚一堂,齐看2018“好心茂名”喜迎建市6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历时一个多月选拔中脱颖而出的14支合唱队轮番登台,用歌声向“建市60周年”献礼。经过激烈比拼,茂名石化公司合唱队、高州市合唱队及电白区合唱队征服评委和观众,荣获金奖。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活动并为金奖队伍颁奖,市领导倪谦、黄奕奕、周天出席活动。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与歌词,瞬间勾起人们的回忆,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茂名石化公司合唱队一上台,就以其庞大的队伍阵容震撼全场,用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演绎油城建设的奋斗历程。茂名石化公司合唱队队员陈莲华说:“我们队员有160人,最大年龄75岁,平均年龄60岁,大多都亲历见证了茂名的建市与发展。虽然大家退休了,但一直心系着茂名的发展,想用歌声来表达我们对茂名的热爱。”
  舞台上歌声醉人,舞台下掌声雷动。各合唱队怀揣激情与梦想,昂首高歌,唱得气势磅礴,唱得观众热血沸腾。“脍炙人口的旋律、掷地有声的歌词,不禁让人心潮澎湃。我享受现场的热烈气氛,更享受这美妙的歌声。”家住西粤北路附近的观众张女士表示,比赛很精彩,看得很过瘾,听得很兴奋。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市民热爱茂名、建设茂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进入决赛的市公安局合唱队,因接到紧急任务而遗憾缺赛。鉴于其初赛的优秀表现,组委会决定授予市公安局合唱队最佳风尚奖。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