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西粤路:交通乱象“死灰复燃” 市民呼吁加大整治力度

  时间:2021-07-08 17:39:59


 近段时间,有市民反映称,位于市区西粤路一带的交通乱象又有“死灰复燃”的迹象,车辆乱停乱放、商铺门前霸占“车位”、路面坑洼等现象不仅存在交通隐患,还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交通拥堵。



 昨天上午,记者到西粤中路进行了实地走访,在东信时代广场门前,摩托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该处的摩托车和共享单车呈“两排”停放,一度让过路行人无路可走,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现场乱停放车辆的女士,她急匆匆地说,“我要带孩子上楼买点东西,很快就下来了,应该不会造成很大影响的。” 随后,记者经过茂丰花园楼下的商铺时发现,该处商铺门前停满了小汽车,还有个别商铺在门前摆放了两张椅子霸占“车位”。家住附近的一位居民透露,原本商铺门前的地面是挺好的,经过汽车长期碾压后,路面变得一坑一洼,还给路过行人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有市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西粤路的交通乱象整治力度,让广大市民有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目前,第四轮(7月份)市“六好”城区主次干道月评选活动、市“五好”城区交通岗月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市民可通过“文明茂名”、“茂名巩卫进行时”两个微信公众号中文明随手拍微信小程序,反映市区主次干道、交通岗存在的问题。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朱杰祺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