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茂名|和谐志愿服务队走进山阁献爱心

  时间:2021-06-02 18:18:04


001-003.jpg

志愿者为小朋友化妆。记者 李颜东 摄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茂名市志愿者名爱服务总队和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茂南区山阁镇黄蕨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开展“欢乐童年,放飞梦想”活动,该活动旨在为留守孩子们带去祝福,送去温暖,欢度“六一”。

 当天下午,该服务队十余名志愿者来到学校,先齐心协力布置六一特别活动会场,学生们感受到了哥哥姐姐的热情,积极与志愿者们沟通。活动开始了,孩子们在台上尽兴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们眼前一亮。接着,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孩子们讲故事,发放学习用品……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更是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幸福与温暖,整个过程欢声阵阵,笑语不断。志愿活动的气氛欢乐而温馨,一些腼腆害羞的孩子们逐渐变得主动大方,更加积极地与志愿者倾吐心声。

 此次“欢乐童年,放飞梦想”志愿服务活动,再一次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陪伴山阁镇留守儿童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做志愿服务的意识,同时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并增强社会对孩子们的关爱。

 最后,和谐服务队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志愿者陈女士表示,尽一些微薄之力,希望能让孩子们过一个特别开心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希望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队伍来帮助留守孩子,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家园。


 来源:茂名晚报

 作者:记者 朱昭君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