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此处路面“伤痕累累”,市民期盼早日修复

  时间:2021-05-31 18:34:05


曝光台22.jpg


西粤路是茂名市区一条“颜值”颇高的道路,不过,在这条路上却存在着一块“伤疤”。近日,记者途经西粤中路时发现,金碧花园商铺前面100多米的路面出现“伤痕累累”,给行人出行带来了不便,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还道路本来的面目。



记者在此路段看到,从建设银行西粤路支行到工商银行油泉支行之间100多米的路面上,有多处的地砖被压碎成小石块,部分地方出现了坑洼。一位姓周的阿姨告诉记者:“这些地砖都是被小车反复碾压后破碎的,并且已经‘受伤’了很长时间,前两年的情况更为严重,后来有人用水泥把烂掉的地方临时修补填平了,不过也不是很美观。”



记者还留意到,明明该路段划有停车位,但一些前来银行办事的客户却不按规定停好,随意把车辆停放在门口。



拒绝乱停乱放,应该从每一个人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温国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