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市区官渡路:树枝阻碍人行通道、公益广告褪色破损

  时间:2021-05-25 21:16:57


 当前,第二轮“六好”城区主次干道、“五好”城区交通岗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市区官渡路时发现,该路段仍存在车辆乱停放、公益广告破损褪色、树枝阻碍人行过道等问题。



 记者在官渡三、四路看到,该路段的部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有市民使用完共享单车后随意停放在人行过道上,并没有按规定停放在指定的划线区域。除此之外,还有小汽车停上了人行过道。值得关注的是,在官渡四路(西往东方向)人行过道上的树枝向人行步道上生长,以致人行步道越来越狭窄,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快点把这里的树枝修剪一下,现在一条宽敞的人行通道只有一半路能通行的。”市民黄先生表示。



 随后,记者来到了官渡五路看到,该路段的一些公益广告由于长期裸露在外,经过日晒、风吹、雨淋等原因已造成褪色破损和残缺现象。“你看,这块公益广告褪色严重,已经基本漂白了,上面的字基本消失了。”过路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公益广告为整个城市营造了友善、和谐、奋进的氛围,来往路人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崇德向善、明礼知耻的观念便会悄然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创文巩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据了解,市民可通过“文明茂名”“茂名巩卫”两个微信公众号中文明随手拍微信小程序,反映市区主次干道、交通岗存在的问题。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朱杰祺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