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茂名|画家有难 美协会员热心伸援手

  时间:2021-05-24 18:22:35


960.jpg


 昨日下午,炎炎夏日,茂名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带着部分会员到市人民医院看望和慰问市美协会员何国恒,并送上了由美协全体捐献的8327元爱心捐款,并向其家属转达了美协全体会员的问候及关怀。

 何国恒是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平时积极参加协会展览部布展工作,且热心助人。5月12号,他突发脑溢血,在人民医院ICU抢救,手术后一直昏迷。昂贵的手术费和治疗费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家庭面临困难的时候,市美协领导率先捐款,并向美协会员发起倡仪,得到了协会爱心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微信红包和转帐的形式祝福何国恒早日康复。

 目前,经过积极治疗,何国恒已由ICU转到普通病房,偶尔会清醒。美协领导向何国恒家属询问了病情及治疗情况,嘱咐家属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何国恒家属对美协领导的到来十分感动,感谢美协这支大爱、温暖、团结的团队,感谢协会家人们的探望和支持。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冯洋 通讯员 李健红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