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评论

文明锐评(149)| 创文巩卫要有为民情怀

  时间:2021-05-20 18:27:03


▲执法人员督促1.jpg

资料图片:多部门联合整治“十乱”


创文巩卫是我市当前乃至今后长期的中心工作,创文巩卫需要久久为功,更需要有为民情怀。

 创文巩卫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胸有为民情怀,坚持把为民、惠民、利民宗旨摆在首位,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道理,我们才能“真创文,真巩卫”,不唯虚名,切切实实为百姓办实事。在创文巩卫工作中注意对标对表、逐条研究、逐项落实、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才能始终关注老百姓门口的事、窗前的事、院内的事、楼道的事。在创文巩卫工作中突出加强环境卫生的清理,突出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突出排查、维护市城区公共基础设施,突出加强市场、店面管理,突出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突出抓好公益广告宣传,突出整治学校周边环境等诸多方面不放松,真下功夫,才能见成效、结硕果,让市民真切感受到与享受到创文巩卫带来的满满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从而真正实现创文巩卫。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梁栩(信宜)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