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茂名市“双创”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31 17:24:59

2018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前日下午,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增强信心,全民动员,切实把“双创”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微信图片_20180831173829.jpg

 李红军指出,“双创”工作是践行极化发展、特色发展和融合发展三项原则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城市能级,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严峻工作形势,把工作真正抓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省的“中考”、国家的“大考”。

微信图片_20180831173820.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同志讲话


 李红军强调,要牢牢盯紧工作目标,对创建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把“双创”工作抓紧抓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申报。要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将工作滞后、推进缓慢的事项列出清单,加强对重点难点项目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务必在下一阶段全面突破。要以点带面引领示范,做好示范点建设成果经验的多重利用和资源共享。要加强媒体宣传、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让“双创”走进镇村、社区、企业、学校,形成“人人了解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831173838.jpg

省创卫专家、省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副会长陈思湖对我市创卫工作暗访情况进行反馈


 李红军强调,要包联帮扶压实责任,各镇街、社区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把“双创”任务层层分解,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各挂钩单位要想方设法帮助挂钩点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挂钩领导要落实领导包干责任制度,下移重心,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把“双创”工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正风反腐、扫黑除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双创”工作顺利推进。要着力加强督查督导,创新督导督查形式,建立三级督导机制,重视舆论监督。

微信图片_20180831173843.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倪谦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倪谦主持会议,省创卫专家、省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副会长陈思湖对我市创卫工作暗访情况进行反馈,市创文办、市创卫办、茂南区、电白区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831174415.jpg

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陈燕在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831174420.jpg

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吴再铭在会上发言


市领导陈小锋、赵广辉、徐晓霞、李长林、林振光、李多民、孙波、崔锡明、邵杭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