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钱排镇再增3支队伍援助新宝重灾区

  时间:2018-08-23 17:01:06

003a27320a189115f2164a5f84d73349.bmp

钱排镇达垌、龙湾等村群众自发组队援助新宝灾区。
  记者 尹兆平 通讯员 陈子楷 何权辉
  “退伍不褪色,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抱感恩心,尽微薄力,双合人民助力灾区救灾复产!”16日,信宜市钱排镇2支分别由当地退伍军人、双合村群众代表组建的救灾志愿服务队同时奔赴新宝镇,助力重灾区开展救灾复产工作。
  据悉,这2支队伍人数均在20人以上。此前的13日上午,钱排镇首支近60人组成的救灾志愿服务队已第一时间进入新宝镇提供援助。之后的14日,钱排镇达垌、龙湾等村部分群众在乡贤李启田的召集下又自发组建了一支10多人的队伍援助新宝镇。至16日,钱排镇先后共增加了3支志愿服务队援助新宝灾区开展救灾复产工作。另悉,当地教育、医疗卫生等单位的志愿者,日前亦已加入了信宜全市各系统组建的援助队伍。
  钱排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曾经历过巨大洪灾的双合村民知恩图报,退伍军人不忘本色,社会群众自发援助,这种精神和行动是应该给予褒扬的,钱排镇社会各界为这些志愿者点赞!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