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商家”向困境学生捐款助学

  时间:2018-08-22 15:15:28

4d0566a4af71a06428d277f7251771b9.bmp


  陈敏/文字  于双利/摄
  
   本月18日,由茂名市二手车流通协会主办的“好心高凉,情满荔乡”2018——爱心高州行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高州市宏景汽车城举行,全市近200多家二手车企业参加活动和捐赠了助学金。
  本次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作为茂名市二手车流通协会工作重点之一,也是该协会继“爱心信宜行”活动之后的又一善举。据悉,近年来该协会始终坚持扶贫助学理念,建立扶贫助学长效机制,每年分五次五个地区(信宜、高州、化州、茂南、电白)不定期地进行扶贫助学慰问活动,通过组织系列活动,积极响应茂名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弘扬好心精神,在全市倡导博爱、奉献等良好风尚。
  当天活动设置助学互动、现场学子发言、捐赠爱心助学金等环节,不少爱心企业现场带头捐款,旨在以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有机会接受良好教育。有学子表示,自己会紧记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现场,主办方还向高州市17家爱心企业授予牌匾。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三个小分队分别前往高州宝光街道办、石仔岭街道办等地进行慰问活动,实地走访了11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