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市创文办市创卫办专题研究部署“牛皮癣”综合整治

  时间:2018-08-17 14:47:19

       茂名网讯 昨日下午,市创文办、市创卫办联合召开工作例会,专题研究茂名市“牛皮癣”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工商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双创”工作领导,各被检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微信图片_20180817150334.jpg

会上,各责任单位按照《茂名市城区“牛皮癣”联合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分工,分别汇报“牛皮癣”整治工作情况,市创文办督导组反馈“牛皮癣”督查情况。今年7月26日,市创文办、市创卫办联合对全市“牛皮癣”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地区和单位开展了“牛皮癣”清理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根据市、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从本单位做起,从本辖区做起,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工作开展;要率先行动,带头完成。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尽快组织开展“牛皮癣”清理行动,做好本单位责任范围内“牛皮癣”清理工作,发挥带头作用;要健全机制,长效管理,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沟通配合等方面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督导,促进落实,定期督查进度,协调解决问题,促进“牛皮癣”清理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梁爽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