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广东省表彰劳模和先进 我市17人4集体上榜

  时间:2020-12-03 17:33:17


市领导王创出席欢送仪式,市领导赵广辉、黄奕奕、黄权分别作为茂名代表团的正副团长带团参会。.jpg

12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全国、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及省先进集体赴穗参加表彰大会欢送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等市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12月2日,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今年共399人获评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其中,茂名有16人获评广东省劳动模范、1人获评广东省先进工作者、4单位获评广东省先进集体。

评选工作充分体现面向基层一线和抗疫人员。省劳模中,企业职工和其他劳动者215人,企业一线工人和专业技术人员150人,占比为80.6%;参与抗疫的人员共87人,占总人数的21.8%。


我市17人4集体上榜广东省表彰1.jpg

出席表彰大会的茂名团


12月2日,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于在广州隆重召开。会议对399名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100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市17人和4集体受表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奕奕,副市长黄权分别作为茂名代表团的正副团长带团参加表彰会。


受省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别是:


广东省劳动模范(16人)

李耀才  茂名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

陈   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教授

蒋文军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研究院化工工艺技术专家

李容波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化工分部聚丙烯车间主任

孙   星  茂名港集团投资发展部技术主管

黎广贞  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容   霞  茂名市第十中学教师

张   伟  茂名安泰物业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员

梁其坤  广东高山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中药原料加工车间职工

何奇波  信宜市汇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达为  高州市根子柏桥龙眼荔枝专业合作社社长

梁   劲  高州市金港湾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工会副主席

郭富东  化州市南盛街道南盛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栋平  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员

池连庆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茂名供电局变电管理一所河东巡维中心站值班员

廖柳清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茂名市城区分公司客户经理


广东省先进工作者(1人)

刘振东  茂名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监管科科长


广东省先进集体(4个)

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茂名供电局

广东金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天源石化运行一部一班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作者:陈思颖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