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今晚播出

  时间:2020-12-02 17:06:56


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1.jpg


 2020年12月2日,我们迎来了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大型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将于今晚(12月2日)20:15 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首播,央视综合频道(CCTV-1) 将于今晚(12月2日)23:30重播,12月3日 9:35重播。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央视网、央视频同步直播。

 《平安行·2020》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这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展示。

 《平安行·2020》将现场发布 “十大高风险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十大危险驾驶行为”“十大最受媒体平台关注交通行为”。


全国交警系统大比武获奖代表接受采访


两位大货车司机现场讲述在路上的故事


4位“最美交警”现场接受采访


12月2日20:15

锁定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

收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

聆听一个个在路上的故事

感受交通文明风尚的精神力量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