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燕山扶提好心广场暨碑廊动工建设

  时间:2020-11-25 17:57:10



 11月24日,茂名燕山扶提好心广场暨碑廊动工仪式在茂名燕山生态民俗园举行。这是茂名传承优秀传统家训项目,也是茂名燕山生态民俗园“牢记初心使命 阐发扶提家训 厚植好心文化”系列工程之一。

 李红军副省长在茂名工作期间,曾就发表在茂名日报的“吴廷瑜扶提家训”作出批示:“望多发掘一些此类优秀的传统家训,激励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经市纪委推荐,省纪委摄制了《茂名吴廷瑜家训“扶持培国脉 提拔保民心”》专题片,并在“南粤清风网”播放。

 结合新时代乡村文明实践活动,在茂名燕山生态民俗园进园东路口东侧、乙烯铁路西侧建设扶提好心广场,并配套建设“阐发扶提家训 厚植好心文化”碑廊,旨在进一步发掘与阐发扶提家训,厚植冼夫人好心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推进乡村文明,服务乡村振兴。


 “阐发扶提家训 厚植好心文化”碑廊设计效果图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湛坚 通讯员 吴松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