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江夏饭店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8-02 09:06:48

       文明网讯 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日前,茂名江夏饭店组织广大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采集血液44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前,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首先向饭店员工宣讲了献血与健康的知识,并发放小册子。随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江夏饭店员工在献血车前有条不紊地填表、体检、献血。记者看到,在这些献血员工当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的经历。总经理黄树力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此次献出了400毫升血液,他一边组织员工献血,一边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90后的黄豪辉此次献出了400毫升血液,他说:“我已经是第二次无偿献血了,献血利人利己,何乐而不为?”活动现场,爱心员工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爱心血液,并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为感谢爱心企业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献血活动接近尾声时,市中心血站向江夏饭店赠送上“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无偿献血”的锦旗。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受高温炎热天气、学生放假等因素的影响,每年7、8月份,街头献血人数锐减,我市采供血工作进入血源淡季,血站血源库存比较紧缺。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