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烈日炎炎,他们向“城市美容师”送清凉

  时间:2018-07-31 17:29:05

      文明网讯昨日上午,茂名日报社携手明湖百货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赠送清凉饮料,共送出绿盒王老吉饮料300箱。

m_d824bbf414b4b55e83679dffe813acdc.jpg

  在明湖商场举行了简单的赠送仪式后,茂名日报社党员志愿者与明湖百货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沿市区人民中路、油城五路、油城六路等路段,将绿盒王老吉饮料送到正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们手中。

m_90e4b14b55629d1ef51127300a942dcb.jpg

  环卫工人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我们应该关心一下这群可爱的劳动者,为他们做点什么。经过商量后,茂名日报社与明湖百货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向环卫工人送清凉,给他们消暑降温。”明湖百货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敏道出这次公益活动的目的。
  “当然开心啦。”从事环卫工作11年的周阿姨收到王老吉饮料后,满脸笑容。据了解,每天凌晨5点,别人还在睡梦中,周阿姨已身着好橙色的工作服,穿梭在计星北路的每一个角落。她告诉记者,这段路靠近市场,所以工作量较大。同时,她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让家园更加清洁美丽。

m_689a1e00d3e63abe6a0379804e1b63a7.jpg

  “他们是平凡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人,做着最苦、最累、最脏的工作,却一直用心给茂名装扮上最美的‘妆容’。”路过的市民周先生忍不住为环卫工人的敬业精神点赞。环卫工人杨阿姨表示:“一把扫帚,一辆车,哗哗哗的扫地声,不知不觉已陪伴了我12年。我从20几岁起进入这一行,虽然这份工作很累也很辛苦,但是能扮靓城市也是我的荣幸。同时感谢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