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市持续推进政务服务窗口单位诚信建设

  时间:2020-08-14 17:38:04


茂名晚报记者 梁奈 摄.jpg

茂名市综合政务服务办事大厅(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务系统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前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茂名市2020年“诚信为本优质服务”诚信窗口单位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窗口单位联系着千家万户,是城市的形象,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政务服务大厅诚信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举行政务服务系统诚信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并与窗口人员签订诚信服务承诺书,大力推进政务服务系统诚信建设。市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口组长告诉记者:“自从开展活动以来,我们窗口人员对待办事群众热情有礼,公开承诺事项也及时办理。像不动产的办证业务,一般五天就可以办好,大大提高了效率,群众纷纷点赞。”

  会议要求,各地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将坚持诚信活动制度化,建立开展“服务承诺”“文明诚信服务”活动等有关制度,做到接待办事群众时积极主动,热情周到,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切实提高我市政务服务的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窗口诚信形象。要坚持诚信活动常态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不断扩大政务服务诚信窗口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茂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赵艺 通讯员 揭盾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