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茂名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6-29 18:56:58

 6月29日上午,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党员志愿者来到茂名华侨城购物广场开展2020年节能周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及全国低碳日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深入展开,为我市节能降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众多市民闻讯前来参与并积极点赞叫好。


 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亲切致辞和向广大市民问候,宣布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与会人员以热烈掌声迎接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到来。

IMG_2278.JPG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过程中,在全市紧抓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大环境感染下,市民井然有序踊跃咨询关于节约用电、用水、用气等节能知识问题,党员志愿者一对一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难点疑点,同时双方互动探讨如何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 

              

IMG_2291.JPG

现场接受市民咨询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深入市民身边派发《节能知识小册子》、节能灯具、环保袋等小礼品,派发过程中,工作人员悉心询问市民是否经常参与节能行动、了解能效标识、购买节能产品等,并认真普及绿色低碳生活相关知识和正确指引市民开展绿色节能生活,让市民增长节能知识之余,还切身体会节能产品带来生活上的美好。


IMG_2403.JPG

派发节能小礼品


 活动最后,节能技术人员为市民讲解电饭锅、空调、电冰箱、电视机等日常家用电器节能常识,市民听后纷纷表示要立刻采取节能行动,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节能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监督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低碳茂名贡献应有力量。 

                           

IMG_2359.JPG

讲解日常家用电器常识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引导了市民树立节能降耗理念和养成良好的节能生活习惯,进一步推动全市全民携手共建绿色低碳、文明和谐的好心茂名。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