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市创文办召开创文网格巡查工作约谈会

  时间:2020-08-11 16:19:51


微信图片_20200811155105.jpg

  

  当前我市正处于本轮创文创卫周期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网格巡查工作是落实攻坚冲刺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推动网格巡查工作责任落实,昨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创文网格巡查工作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文网格巡查工作情况,茂南区站前街道、红旗街道、河东街道、官渡街道、新坡镇、金塘镇、鳌头镇、山阁镇、高山镇,电白区南海街道、水东街道、陈村街道、小良镇、坡心镇、观珠镇、沙琅镇,高新区七迳镇等17个相关街道(乡镇)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做会议内容记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积极性,拿下该拿的分数,确保完成创文任务;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严肃工作纪律,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敷衍应付,虚假整改,对一些政治站位不够高,工作推进不力,工作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突出问题,及对创文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将按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网格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注重实效,大力推动网格巡查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确保网格巡查工作顺利推进、全面铺开,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到工作及时汇报,确保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邓晖晖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