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倒排工期 明确责任 市创文材料申报专责工作组召开第三次周例会

  时间:2020-08-11 10:11:23

微信图片_20200811102207.jpg


 8月10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材料申报专责工作组组长林国学在市委8号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工作材料申报专责组周例会,总结上周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网报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本周工作。

 上周,材料申报专责工作组采取流水作业的方式,对市民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22个材料问题单位进行约谈指导,直接指出材料问题所在,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精准高效推动创文材料整改。

 林国学强调,目前创文网报工作形势还比较严峻,材料申报专责工作组要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大的工作力度,全身心投入网报材料工作。

 一是集中办公。从本周开始组内所有人员脱产集中办公,直到测评结束。

 二是倒排工期。所有网报材料必须要在8月20日前完成,每天完成多少项任务,哪个人负责,要有具体工作安排。

 三是加强审核。不能“等”“靠”“要”,要一边督促、指导各单位补交材料,一边修改、审核材料,两条腿走路。AB角审核后,再由审核小组审核,最终经组长审核,审核过关一项,销号一项。

 四是加强统筹。对材料工作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要有具体的分工,充分调动所有人员力量。

 五是明确责任。材料专责组对网报材料工作负有监督、指导、兜底的责任,各位组员对此应有清醒的认识。

 六是开展问题排查。对未进行约谈指导的部门进行逐一梳理排查,特别是专责组抽调人员所属单位的材料要仔细排查,不能“灯下黑”。

 七是加强学习。专责组既是裁判员,又是教练员和运动员。每位组员要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充分学习把握相关政策,提供精准指导意见。


来源:文明茂名 

作者:赖振杰 

编辑:唐   珲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