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电白:全区动员开展“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工作

  时间:2020-08-05 17:46:50


微信图片_2020080516192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和茂名市“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专责工作组组长会议精神,确保各项指标按创建标准落实到位,8月3日,电白区在区大会堂召开“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剑锋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办主任黄小猛解读区“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工作方案;区城管执法局、水东街道、综合点位工作组、乡镇整治工作组、交通秩序工作组、街道社区工作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谭剑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创文攻坚和测评迎检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中心工作来抓细抓实,落实“一把手”责任,认真按照区“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找准问题突破口,对标对表实现全面达标;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创文短板弱项在短时间有明显提升;找准对策方法,尽量获得事半功倍、一举多得的工作效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扎实的创文攻坚成效迎接省综合测评检查。四、要加强宣传发动,动员全区全民创文。各单位每天要有人上街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五、要加强统筹协调。区创文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对全区创文工作的检查和研判,做到坚持每天巡查、每周研判、每周通报。六、要加强督查,强化问责。效能监督组要进一步强化问责机制的落实,按“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问责谁”的要求,对推诿扯皮、不履职、不作为、影响创文工作效果的个人和单位进行问责。

  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区人大办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区“奋战六十天、创文总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责工作组成员,区创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启昌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