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评论

文明锐评(100)|“双创”要在细节上下功夫

  时间:2020-08-03 18:25:58


17中国电信茂名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到电白区坡心镇清河村,开展“创文总攻坚,全民齐参与”行动,清洁清河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jpg


  据茂名日报报道,今年是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冲刺之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切实加强环卫指导监管,督导茂南、电白两区对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环卫设施建设和公厕压缩站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改善市容环境,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离不开真抓实干。当前,我市“双创”进入关键期、攻坚期,需要我们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履职担当、真抓实干,把“双创”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对标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下深水、动真格,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把“双创”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双创”工作行稳致远,目标如期实现。

  今年是我市创文关键之年,也是创卫冲刺之年。全市要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两个目标不放松,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抓好措施落实,特别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在问题消化上动真碰硬,力争创建工作再创新、再提速、再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梁栩(信宜)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