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评论

文明锐评(97)|点赞乡村发展的美丽序章

  时间:2020-07-16 12:09:55


据茂名晚报报道,为进一步向市民传播文明理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市创文办制作了3个创文主题公益广告短视频,于近日在本市的电视、网络媒体以及街道广场、酒店、车站、公交、楼宇等公共场所的媒介平台进行广泛刊播,营造了浓厚创文氛围。笔者为我市广泛刊播创文公益广告短视频点赞!

  

创文公益广告短视频作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我市在本市的电视、网络媒体以及街道广场、酒店、车站、公交、楼宇等公共场所的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创文公益广告短视频,犹如一股文明暖风吹拂着整座城市,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出了浓厚氛围。

  

创文公益广告短视频既是宣传牌,又是提醒牌,更是一本活教材,它极大地提高了市民对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让更多人感受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注意自己的言行,让孩子可以领略传统美德的精髓,养成美德善行,提升文明素质。它播撒着文明的种子,传播着文明的理念,营造了城市文明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市民文明意识、凝聚了社会共识,振奋了人们精神、引领着时代新风,增强了市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它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个创新,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动作,为市民吹来了一缕缕文明清风,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

  

文化积淀夯实文明根基,文明提升彰显城市灵魂。我市创文公益广告短视频宣传宛如一颗颗火种,汇聚成璀璨的文明之光,照亮整个茂名大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文明城市,齐做文明茂名人,推动茂名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


梁栩(信宜)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