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巾帼志愿者爱心温暖贫困家庭

  时间:2020-07-16 11:57:22

1459635_063.jpg

志愿者慰问贫困家庭。 记者吴昊摄


7月12日,高州市东岸镇巾帼志愿者在队长的带领下,带上面条、纸巾、花生油、牛奶、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慰问金,走访慰问了该镇礼垌村委会九菜坪村和仙坑村委会甲东村的两户贫困家庭。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除了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之外,还给他们提供理发服务、打扫房前屋后、清理房屋庭院的杂物。志愿者身体力行、真心付出的忙碌身影、暖心的话语、丰富的慰问品让困难家庭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一直以来,高州市巾帼志愿队十分重视扶贫帮困工作,积极协调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坚持开展各种扶贫活动,不断提升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力度,为困难户送去关爱,提供帮助。


记者 朱杰祺 通讯员 冼燕玲

编辑 唐珲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