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乡村振兴大擂台》首战告捷 请你继续投票

  时间:2020-07-12 18:23:07

昨晚,《乡村振兴大擂台》第四期(茂名PK湛江)节目在广东珠江频道开播,我市高州元坝村和化州平垌村代表茂名参赛,与湛江市黄外社区、放坡村擂台对战。

  

节目从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厕所革命”、垃圾污水治理、产业发展带动五大方面,通过户外乡村真人秀VCR、开杠时刻、现场拍砖、为乡村打call等多个环节进行PK比赛。我市高州元坝村最终以790分的全场最高分,勇夺十强赛资格,代表我市晋级下一轮比赛。

  

从7月11日9:00至7月15日24:00,《乡村振兴大擂台》第四期(茂名PK湛江)的投票活动正式开启,我市高州元坝村和化州平垌村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继续角逐“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房管控风貌提升”“产业发展”五个单项奖,每个单项奖将会评选出最强的乡村前三名。

  

投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每期节目播出后,参赛村各有5天投票时间,投票页面展示顺序对照节目出场顺序;第二阶段,10期节目播出完毕后,42个参赛村进行集中投票,时间5天。两阶段投票数累计,网络投票数占单项奖40%分值。

  

投票期间,每人每天拥有10个点赞数。投票页面支持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圈进行拉票。针对每个参赛的乡村每人每天只能选择一个单项奖进行投票,可以把10票全部投给A村的某个单项(如:产业发展);也可以把1票投给A村的产业发展,剩余9票投给B村的污水治理。用户每天剩余的点赞票数,在界面会有提醒。

  

茂名是我家,投票靠大家。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们在7月11日至15日这五天时间里,每天坚持为茂名高州元坝村的“产业发展”和化州平垌村的“污水治理”投上宝贵的10票,同时,将投票页面积极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圈踊跃为茂名加油拉票,点赞打call。

  (附:网络投票操作指引流程)

  

fd6a37a912060dee34919ab7fe1f3d68.jpg

方式一:

  第一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本轮助力乡村介绍页面。入投票页面,按提示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进行投票。


方式二:

  第一步:通过打开朋友分享的微信、微博等投票页面,进入本轮助力乡村介绍页面。

  第二步:点击你想投票的村庄的某一项单项(如“污水治理”),自动进入投票页面,按提示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进行投票。

  

方式三:

  第一步:通过下载“触电新闻”APP。(下载链接:http://www.itouchtv.cn/)

  第二步:点击首页“乡村振兴大擂台”专题,进入后点击“乡村振兴大擂台”网络投票栏打开本轮助力乡村介绍页面。

  第三步:点击你想投票的村庄的某一项单项(如“产业发展”),自动进入投票页面,按提示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进行投票。

 


记者曾金妍

编辑唐珲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