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慈善助学 青春圆梦

  时间:2020-07-12 17:59:23

f1b8e95d13a750e86d1d2f024d94401.jpg


江可伯慈善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通讯员 林保摄


近日,市老促会、扶促会在高州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江可伯慈善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校160名贫困学生获得慈善助学金。

  

据了解,2018年茂名市江可伯慈善基金向高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捐赠了165万元用于该校助学项目。该校经与茂名市扶贫促进会商定,把这笔善款全部入股茂名市扶贫促进会物业,将所得的红利作为助学金进行助学。今年,基金获得的红利8万元全部用于帮助该校贫困学生。

  

江可伯先生一直非常重视家乡教育,认为家乡要发展,教育要先行;教育要发展,职教当为重。他捐赠165万元作为高州笫一职业技术学校的慈善助学基金,又一次体现了江可伯先生致富不忘乡亲、爱心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和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

  

市老促会会长罗明对受助学子提出了“四个树立”:一要树立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感。二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仰。三要树立刻苦学习和报效祖国的理念。四要树立感恩父母老师和江可伯的思想。他希望青年学生把文化知识的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永葆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知识本领和技能,为将来报效祖国奠定良好基础。

  

受助学生表示:希望在江可伯慈善助学金的帮助下,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要不忘江可伯慈善基金的初心,做一个善良的人,要将得到的爱心、感受到的温暖传递下去。"


记者 陈丹丹 通讯员 林保

编辑 唐珲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