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创文公益广告短视频新鲜出炉

  时间:2020-07-12 17:46:22


为进一步向市民传播文明理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市创文办制作了3个创文主题公益广告短视频,昨日起,在本市的电视、网络媒体以及街道广场、酒店、车站、公交、楼宇等公共场所的媒介平台进行广泛刊播,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昨日,3个创文主题公益广告短视频已在“茂名发布”、“文明茂名”、茂名文明网等宣传平台和公共场所的移动电视、楼宇电视、户外大型LED屏等户外媒介平台上线播出,引起不少市民关注、网友点击观看。据悉,这部短片是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通俗易懂的画面让市民更易于接受和牢记在心。在东汇城、1959文创街的大屏幕前,公益广告短视频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接地气的教育更能让人留心关注,城市的文明与和谐要靠每位市民共同努力的,”陈先生笑言。

  

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围绕“养成文明习惯决定出行安全”交通安全篇、“车辆乱停乱放损人并不利己”车辆停放秩序篇、“孩子能做到的你也可以”垃圾合理分类篇为主题,向广大市民普及文明知识,呼吁市民养成文明习惯、传播文明风尚,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


视频链接:茂名创文公益短视频新鲜出炉!你一定要看


记者 黄静渊

编辑 唐珲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