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指引

市教育系统创卫办到创卫示范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03-13 16:44:46

       文明网讯  3月12、13日,市教育系统创卫办组成调研组到该局直属创卫示范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市二幼、市十六中、市愉园中学、愉园小学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建设、创卫宣传栏、绿化建设和卫生设施、创卫办公设施配套、上墙工作网络结构图、创卫工作资料,召开座谈会互相交流创卫工作心得、解答疑惑等方式了解幼儿园及学校的创卫工作进程和创卫工作开展状况。

       调研工作组对市二幼、市十六中、市愉园中学、愉园小学目前开展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切实评价。市教育局葛勇科长强调各学校和幼儿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部署,对照《茂名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明确责任,注重细节,把握重点,齐心协力,共同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要学校领导重视创卫工作,学校有创卫办公室、有专职负责人,做到定人、定事、定岗;要继续抓好校园环境建设,搞好卫生死角清洁工作;要按照《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工作指引》完善创卫档案资料;要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师生以及家长共同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当中,以身作则,爱护环境,做环境的保护者,做创卫的参与者。

(市创卫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