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茂名日报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0-03-06 12:48:11

茂名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丘立贺摄

昨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昨日下午,茂名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在报社新闻大楼周边地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学雷锋志愿活动。

据了解,自从前日活动倡议发出后,茂名日报社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通过“i志愿”平台报名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短短一天时间,即有近百名干部职工报名,上至社长总编辑,下至普通员工,大家热情高涨。

当天,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志愿者们却干得热火朝天。大家手拿扫把、垃圾铲、塑料袋等工具,分工合作,认真清扫着地面的落叶、烟头等垃圾,连花圃中的杂物也认真细致地一一清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很快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连小巷也焕然一新。“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春天,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很有意义。”一名志愿者说。

记者 余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