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90岁老党员捐2000只口罩

  时间:2020-02-13 21:29:07

1581566771(1)_副本.jpg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口罩成了冲击在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必需品,在口罩供应紧张之际,北界镇再次出现了暖心的一幕。


2月12日早上,年近90岁的老党员、退休干部李就荣向北界镇党委、政府捐献2000只防疫口罩。他说:“我年纪大了,无法冲在一线,这2000只口罩,给一线的同志们使用,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党员更应该承担起我的责任,为家乡做点事。”


连日来,作为党员的李就荣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基层一线人员对口罩、体温计、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需求水涨船高,很多基层一线的人员都无法用上防护口罩。他经过多方联系,费尽周折想办法采购了2000只防疫口罩,并将其捐献给北界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使用。他表示将继续想办法,采购更多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党委、政府使用,为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出自已的一份力。


90岁老党员李就荣的无私行为深深触动了北界镇连日来奔波于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大家深受感动,也深受鼓舞,有决心更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记者 谭小容 通讯员 刘春日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