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市创文办部署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时间:2020-02-12 17:11:10

调整大小 DSC04059.JPG


为了大力整治我市交通秩序,积极推进我市创文工作,昨日(2.11)下午,市创文办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黄少兰出席,市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和电白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交通秩序治理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各参会单位对当前秩序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我市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但仍然存在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今年是创文攻坚之年,各责任单位要健全交通秩序整治长效机制,完善城市道路交通设施设置,加强交通法规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紧时间,对表对标积极抓好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引导市民自觉遵章守法,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据了解,市创文办今年将开展“六大攻坚行动”。通过开展公共秩序治理攻坚行动,以完善交通设施、优化交通环境、提升市民文明意识为主题,采取加强管理、文明劝导、严格执法等措施,全力推进城市交通秩序,为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奠定基础。


来源:茂名文明网

作者:梁爽 黄静渊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