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文明办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时间:2020-01-18 02:13:52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和各级“好人”的关心和爱护,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心茂名”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关爱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日前,茂名市文明办联合信宜市文明办、教育局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信宜市的部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1579162005(1).png

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祖光 通讯员 高干摄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广东“新时代好少年”、信宜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学生邓小焕,“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员”、广东“新时代好少年”、洪冠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曾关火以及“中国好人”洪冠镇锦衣村村民冼龙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信宜市第三小学,慰问组成员与邓小焕亲切交谈;在洪冠镇镇政府,慰问组成员与冼龙超、曾关火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心愿,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嘱咐他们在照顾好家人和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传递社会文明的正能量。


冼龙超、曾关火、邓小焕等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做模范、当先锋,照顾好家人,奉献社会。


据悉,从2013年起,信宜市均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在春节前夕对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进行“一对一”慰问,在社会上大力弘扬“好人有好报”的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