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2019南国书香节茂名分会场暨茂名书展今天开幕

  时间:2019-08-16 17:53:16


“悦读·为祖国喝彩”2019南国书香节茂名分会场暨茂名书展今天开幕!

展会时间:2019年8月16-20日(共5天)

主会场地点:市区1959南越文创街

分会场地点:市文化广场(含图书馆)



本届书香节的图书展销区以南越文创街为主会场,联合全市各大书店展出图书约10万种60万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少儿、科技以及生活等种类,同时组委会还加大惠民力度,特别准备了10万元购书券,书展期间每天免费现场派发给市民群众,旨在将南国书香节茂名分会场办成深受群众喜爱的阅读嘉年华。



2019南国书香节茂名分会场暨茂名书展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茂名市委、茂名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茂名日报社承办。


市民现场阅读、选购书籍


2019南国书香节茂名分会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入场,市民们被丰富的书籍深深吸引。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们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瞬间。




参观茂名非物质文化遗产


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阅读、购买海量书籍,还可去茂名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参观。



多展区+多活动


此外,文化广场旅游特色商品展 、房产家居文化展颇受市民欢迎。



图、视频/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岑稳 康乾 黄信涛 李康华 吴云杰 李君平 实习生 苏斯铭 


来源:茂名发布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