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文化广场丨志愿者驿站免费提供直饮净水

  时间:2019-07-18 11:39:37

1218089_0510.jpg

市民在文化广场志愿者驿站饮用直饮净水。通讯员李俊苏摄


在市中心城区文化广场散步口渴怎么办?在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晚上来文化广场散步的市民可饮上超滤直饮净水了。

  

从3月开始,茂名阳光365志愿者主动申请开展文化广场志愿驿站的便民服务。6月28日在文化广场志愿驿站举行了“茂名市阳光365文化广场驿站志愿队”的成立授旗仪式。每天晚上,茂名阳光365志愿服务总队文化广场驿站分队的志愿者,在该站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为市民免费送开水、手机充电、指路、应急救护、劝烟等,深受市民欢迎。近日,由于天气炎热,到广场散步的人比较多,开水供不应求,煮开水无法及时凉下来,影响口渴急饮水的市民。爱心企业茂名沁园净水器销售公司得知此情况,7月11日捐赠一台超滤直饮净水器安装在文化广场驿站,支持志愿者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通讯员 李俊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