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云海物联情暖童心公益行 为千名留守儿童送新衣

  时间:2019-05-28 17:31:17

调整大小 云海物联情暖童心公益行.jpg

爱心人士与留守儿童合影


  “叔叔阿姨真好,给我们送这么多衣服。”高州市大井镇六祥村留守儿童小刘说。“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圳市云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云海物联情暖童心公益行活动,云海物联茂名体验店带着1000套童装来到茂名志愿者阳光365服务总队21个留守儿童村点,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


  当天倾盘大雨,村中行人稀少十分安静,但六祥星海舞台却充满欢声笑语,呈现一派热闹景象——云海物联茂名体验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忙着给留守儿童派发童装,拿到衣服的孩子开心得又笑又跳。舞台中央,5岁的小李坐在小凳子上笑看刚领到的新衣服,他一边指着身穿的绿色T恤一边说:“我喜欢绿色,领到的新衣服也是绿色的,很开心。”一旁的双胞胎小姐妹紧紧地抱着粉色新裙,还不时望向对方哈哈大笑。


  随后,云海物联茂名体验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乡村婆孙乐”担水路村服务点慰问留守儿童,并送去童装。为保证每个到场的孩子都能领到衣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好男装、女装逐一派发,领到衣服的孩子们又迫不及待地试穿。


  据介绍,深圳市云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家居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家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云海物联情暖童心公益行将在“六一”期间陆续为茂名留守儿童、孤儿等捐赠服装,下一站将会走进茂南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2019-05-28 茂名晚报 记者 李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