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快来!请为我市“中国好人榜”候选人陈世强点赞!

  时间:2024-03-16 15:38:02

近日,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发布
2024年第一季度

“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


图片



茂名“陈世强”入选

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请大家为他点赞!人榜


三月春风拂面轻,凡人善举暖人心。即日起,经过基层干部群众举荐、各地文明办和相关单位审核推荐的296人(组)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将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此为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将持续至2024年3月21日。

人物故事



图片


陈世强,男,1962年7月生,中共党员,茂名市化州市东山街道大茶小学退休校长。


2004年,大茶小学学前班一名小女孩因父母离异停学在家,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陈世强校长得知后,决定承诺资助小女孩所有学习和生活的费用,助其重返校园。陈世强的生活其实很困难,他仍坚持资助小女孩,将其当作自己女儿养育。2018年,他为了给不幸患重度尿毒症的儿子治病,借债几十万元,即便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他也没有中断过对女孩的资助。


16年来,陈世强坚持履行自己的诺言,无论境况如何艰难都不言弃,直至女孩大学毕业并如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陈世强被评为2021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

怎么点赞?

小编带你了解

↓↓↓

网友可通过搜索关注

“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

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

为心目中的平民英雄点赞。

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只能点赞一次。



图片

也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页面

图片


1.进入点赞评议页面,点击“省份-广东”,将候选人陈世强“加入”点赞列表,点击右下角“点赞”

图片


2.在新页面点击“点赞评议”

图片


转发给您的朋友,

一起来为茂名候选人“陈世强”点赞!!!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