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创文齐参与 共建好心城”!雅园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创文

  时间:2024-03-08 15:28:40

3月5日晚上7时,“创文齐参与 共建好心城”茂名市百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雅园社区举行,超60名志愿者入户进行创文宣传活动。


640.png


记者来到官渡街道雅园社区雅园公园,看到公园中设了一个宣传摊位,上面摆满创文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社区志愿者在现场为前来公园健身的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和派送创文宣传品。志愿者陆续到来。
  

据记者观察,除官渡街道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外,还有茂名市园林事务中心志愿者,展翼志愿者,茂名市荧光服务队,茂名供销社志愿者,茂名市人民医院志愿者,茂名城管志愿者等多个志愿都团队超60人陆续到场。晚上7时,志愿者们分成9个组,拿上创文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宣传,给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晚上8时许,各个志愿小组陆续结束入户宣传工作。据记者了解,在昨晚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进入120多户居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来源:茂名晚报

作者:文、图/李光耀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