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水东街道忠良社区开展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2-01 07:51:12

“您好,这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这里有一份调查问卷麻烦您扫码填一填。”1月31日,电白区水东街道忠良社区开展百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包联单位电白区审计局、电白区应急管理局、电白区卫监所、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电白区社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参与活动。


640 (70).png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并引导居民正确填写创文调查问卷,耐心听取、记录每位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表示,将把问卷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扩大问卷调查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推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640 (71).png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创文、重视创文、主动参与和宣传创文,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发展。截止至1月31日,忠良社区已完成了403份调查问卷。


本次百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得到茂名市税务局、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来源:粤西资讯网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