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李满红:科技育人满堂红 | 2023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视频展播

  时间:2023-06-06 21:33:17

5月31日,2023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发布活动在东莞市沙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大讲堂举行。活动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方新闻网、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东莞市沙田镇委员会、东莞市沙田镇人民政府承办。“广东好人”代表的暖心故事和感人事迹受到社会公众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之风,更好地展现广东重大先进典型的高尚品德、感人故事和时代风采,我们与你一起回顾“广东好人”代表的感人事迹,一起来感受平凡人的不平凡善举。


2023年第一季度

敬业奉献类“广东好人”李满红


这是一位敬业奉献的好人。她这些年来孜孜不倦地深耕科技教育的领域,为孩子们插上了一对科学的翅膀。


640 (20).png


来源:文明广东

编辑:刁爱惠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