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清洁家园少先队员在行动”2023年茂名市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4 18:19:55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学习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锻炼成长,2023年5月19日,由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指导、团茂南区委组织茂南第一小学、茂南区第二实验学校的未成年人到站南社区、铁路社区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协作,有的拿着扫把清扫地面垃圾,有的拿着抹布擦拭健身器材、居民休闲桌椅等公共文化设施和宣传栏,有的将共享单车摆放到划定的车位。在大家共同努力和通力合作下,社区周边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使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茂南共青团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