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茂南区2022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家庭”揭晓

  时间:2023-05-09 20:00:23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个家庭就是一粒生机勃勃的种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广大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重要支持,日前,由茂南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明办、区妇联主办的“弘扬优良家风厚植家国情怀”2022年度茂南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家庭”揭晓仪式在茂名市银河实验幼儿园举行。


活动分别为10个“文明家庭”、10个“最美家庭”、10个“书香家庭”和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进行颁奖;3位“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家庭”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平凡的生活中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表彰的30户家庭中,有爱岗敬业、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奋斗奉献之家,有积极推进家校共建、多年坚持“马路天使”志愿服务项目的爱心之家,有和谐融洽、在读书中孜孜不倦的书香之家等,这些家庭体现了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作出了表率。


来源:茂名日报

通讯员:梁宇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