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电白举办“国泰民安歌盛世 福兔贺春闹元宵”猜灯谜游园活动

  时间:2023-02-06 20:57:21


红红火火迎元宵
喜气洋洋中国年
花灯“兔”艳迎新春
灯谜飘飘度佳节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传统佳节,2月4日,茂名市电白区文明办、茂名市电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茂名市电白区博物馆共同在电海街道安乐村举办 “国泰民安歌盛世 福兔贺春闹元宵” 猜灯谜游园活动。电海街道及区直相关领导、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共庆元宵佳节。



“快来看看这个灯谜,我猜中啦!”

“请这边排队领取奖品!”



活动现场,大家兴致勃勃,或围在一起相互商量,或凝望谜面皱眉思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踊跃猜谜,不时还传出因猜中谜底而发出的欢呼声,领取奖品的喝彩声……除了猜灯谜活动,还有煮汤圆、吃汤圆、“电白好人”“好心家庭”图片展览等活动。此时的游园,灯笼高挂,欢声笑语,喜气洋洋,高潮迭起、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满满。



此次元宵节游园活动切实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市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了市民群众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睦邻友好、文明和谐、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来源:今日电白

作者:卢晓娟

编辑:刁爱惠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