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诚信公正规范高效 传递质量信任我承诺

  时间:2022-09-28 19:02:14

9月23日上午,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围绕“诚信公正规范高效 传递质量信任我承诺”诚信教育主题,组织辖区检验检测机构、大中小型企业等实验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到国家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茂名)开展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640 (48).jpg

640 (49).jpg


活动中,参加人员通过签署质量诚信承诺墙、聆听实验室诚信宣传讲座、观看宣传短片、参观质量科普基地以及现场检验操作等形式,促进了技术检验机构与企业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倡导诚信生产经营理念,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质量诚信安全社会共治,夯实了高质量发展基石。

  

640 (50).jpg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近距离地了解检验检测过程,了解国家危化品质检中心的各种精尖分析仪器设备及科学的公平公正规范管理水平,同时加深了对检验检测工作在经济发展、社会生活中重要作用的认识,切身感受到检验检测机构对于保障质量安全、同时认识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


640 (51).jpg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检验检测机构与企业之间互学互鉴的平台,提高了企业对质量基础设施重要性的认识,为强化区域整体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基础,服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