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慎海雄:文明创建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时间:2017-09-12 15:48:42

        文明网讯 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到河源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统领,以为民利民惠民为抓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慎海雄先后到河源上城社区、太平古街、先贤雕塑园、市图书馆、理想综合市场、雅居乐小学、市博物馆、河源高新区等地,考察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传承保护、文明校园创建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对河源打造赵佗、王阳明等特色文化品牌等的做法予以点赞。

       慎海雄充分肯定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统领,坚持不懈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提高市民素质、涵养城市精神,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上台阶,把文明城市创建做成惠及群众造福百姓的幸福工程。

       调研期间,慎海雄还来到河源日报社,听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指示为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全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转载自南方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