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诚信建设

市领导出席2018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城市信用联盟高峰会议

  时间:2018-10-25 10:42:16

通讯员李叶记者赵艺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城市信用联盟高峰会议,10月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会议旨在深入交流中外城市信用建设先进经验,研讨共建共享信用识别服务体系,搭建国际城市互信、诚信互认、信用信息共享的新平台。副市长崔剑应邀出席会议。
  崔剑在会议第四单元携手搭建国际城市互信互利合作新平台市长高峰对话中,满怀深情地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着重推介了茂名“好心精神”。他指出,“好心精神”的基因就是诚信,就是讲信用,践诺守信。茂名市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按照“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合作共赢”原则,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开展务实合作,争做“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